來到南投最重要的景點肯定就是日月潭,但日月潭附近的飯店繁多,選擇固然多但要選到品質好、位置佳、又有住宿優惠的湖景飯店,這就有點難度囉!今天介紹的大淶閣湖景飯店就是具有這些優點的最佳選擇,想必你也很好奇吧?那就讓我來帶大家一揭大淶閣的神秘面紗。




首先呢,大淶閣的位置就正巧處於熱鬧的水社碼頭,附近生活機能相當好更鄰近日月潭可以不出房門也能看到日月潭呢!至於房間的部分,大淶閣有88間精緻的高級房間,不要聽到高級精緻就覺得很貴,大淶閣可是高貴不貴且擁有日月潭最佳優惠的住房呢!房內是如何我就為各位詳細介紹一下。

經典客房|雙人房|街景首選



第一間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最基本的房型,如果喜歡看熱鬧人群、街景的客人,可以考慮這間基本雙人房,很適合新婚夫妻、情侶一同來住喔!而且在價錢上也不是很貴,如果一整天下來都泡在日月潭邊想換換口味的,這間房間也是很好的選擇。


風情客房|四人房|家庭首選



這間風情套房,首推給家庭旅遊的客人,寬敞的四人房設計典雅簡潔,讓出去玩的一家人回來可以好好的休息放鬆,而且浴室內還有附上按摩淋浴水柱,可以讓你享受簡單的SPA,隔天的活力早餐(免費的喔!)也可以讓一家人活力滿滿出去玩!

禾風客房|雙人房|情侶湖景



各位情侶請照過來!禾風客房是我最喜歡的一間房間,非常有特色的日式設計概念,而且它還是湖景房間喔!日式拉門讓整座湖有種山水畫的感覺,培養浪漫氣氛就是要在這種時間、房間和景色中,想一吹南投的自然風也可以走到陽台附設的座椅組,吸收自然精氣、增加愛侶間的浪漫,禾風客房絕對是你們的不二選擇!

悅景客房|雙人房|面湖之選




這間悅景客房是大淶閣中最具風情的一間房間呢!為甚麼這說呢?就是因為悅景客房是面對整面日月潭的房間,可以長時間沉浸在日月潭之美中,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對日月潭中毒的朋友,千萬要來體驗一下悅景客房的威力,不僅是充滿晨霧的凌晨、還是即將沒入晚霞的黃昏,都是最美且唯一的日月潭,悅景飯店的好處就是你可以像我一樣一窺各種面貌的日月潭,事不宜遲還不趕快訂房嗎?

松月套房|雙人房|商務夥伴




松月套房內裝非常典雅、以現代簡約風格來設計整間房間,讓繁忙於事務的你可以洗淨一切繁雜,看
滿天星空、看靜謐湖景,絕對能好好的放鬆,但因為整體設備比較高級,住宿費用也比較高,建議想要訂房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來詢問是否有其他住宿優惠,但如果可以負擔的話,這間松月套房絕對是日月潭住宿最高級的選擇。

好的,這幾間房間就是我推薦給各位的房型,大淶閣內其實也有其他的房間,但因為小編我還沒入住過,如果其他更好的推薦我也會再告知各位,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對日月潭深深中毒,大淶閣絕對是你找日月潭湖景飯店的唯一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f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