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從頭學英文的我,該怎麼辦?也想要與外國人溝通、也想要向別人一樣擁有流利的英文,我該怎麼做才能達到我想達到的高度ㄋ?

看看周邊的朋友每一個都因英文加分,達到工作上的新高度,更何況比我小的人,英語能力比我好太多,就算公司往往有升遷機會都輪不到我,主管也跟我說過,你能力很好,但就缺少了英語能力,所以沒辦法升,要我去加強英文

 

從小都對英文就很不在行的我,也知道英文的重要性,也去過英文補習班,也是沒有讓我的英文有好轉的跡象。但是出社會的我,雖然憑藉我的專業能力,在職場上能夠生存,可是很多比較好的機會都需要有不錯英文才輪到自己,也因為這個原因在找尋可以讓我應用在職場上的商務英文。而且自己完全沒有基礎,什麼kk音標或是單字會的沒有幾個,只能怪自己在學期間沒有學好英文!

 

在現在不管是去旅遊、考試或是各種需要英文的地方我都沒辦法去!讓我的人生活的很不精彩!因為住家距離市中心有點距離,又不能去太晚的補習班,只會讓我只會讓我熱忱降低得快。

 

葉安娜英文就是為了因應這族群的所創辦,為了人人都可以方便學英文,且可以讓您從頭學英文起來是那麼容易輕鬆,輕易的讓英文成為您生活的一部分,更可以在升遷上擁有加分的作用,在現在的社會上擁有一口流利的商務英文,是多重要的一件事,更何況英文在全球通用的語言,可以讓您在出國旅遊或是在路上遇到有困難的外國旅客,可以第一時間給予他們幫助,這也是幫自己的國家做外交阿,讓全世界的人認識到台灣,知道台灣的人情味!

 

在葉安娜英文,也提供線上課程,方便不宜出門的家庭主婦或是學生們,可以在家輕鬆學習,而且在現在新冠狀病毒的疫情擴大,在家學習更是讓您可以減外出感染的可能性。

arrow
arrow

    twf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