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十二月也不遠了,人家總說,如果大二參加耶誕舞會沒有脫魯,之後就很難脫魯了。

今年我被指派擔任耶誕舞會的活動組組長,上面說希望我們可以突破以往,不要總是租借個飯店場地,給人吃吃喝喝聊聊天就結束了,我就在想,既然耶誕舞會是那麼浪漫的活動,有那麼多人想要藉著這次的相遇找到適合自己的人,那麼,是不是在今晚過後,彼此都該留下點什麼?

很幸運的,我遇到了浩銘製衣,他們提供的品項也很多元,可以 t shirttee印衫,甚至連風褸訂造有,不用好幾家分別找,幾乎有可能需要的品項都能在浩銘製衣裡找到,省了我不少時間,原本以為製衣的廠商大概就是比比價,選個便宜的就好了,這樣對系會長也好交代,但是自從遇上浩銘製衣,我才知道製衣也可以做得那麼用心,他們的一對一服務十分到位,專員說明一點都沒有想要賺我錢的感覺,反而是很用心的為我分析什麼樣的品項在我這個活動中效果最好,可以為來到耶誕舞會的人留下最美好的回憶。

除了服務很好,他們的品質也是不賴的,下個學期系上還要籌辦電機週,到時販賣的品項會以紀念品為主,或許我還可以問問看他們的帆布袋訂製有沒有學生向他們詢問過,設計都是如何的,再給系上來個團體印t作為活動團服,真的很喜歡他們,能遇上浩銘製衣真是我的幸運。

arrow
arrow

    twf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