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要一上網搜尋 t shirt廠商,馬上可以看到很多間能tote bag廠商,直接出現在搜尋引擎下方,但每次看到這麼多廠商陳列在我們的眼前,卻又煩惱該怎麼選才能找到符合自己的需求且兼具價格合理的廠商?如果這也是你的煩惱,那麼浩銘Homing公司都幫你解決了!

這麼多間製衣廠商,大家為什麼都毫不猶豫地直接指定浩銘?在我一次有班衫訂造的需求下,找上了他們,雖然一開始也是一樣抱持著忐忑的心去訂製,因為很害怕自己付了大筆訂金,結果找到一間品質很差且達不到自己需求的廠商,但經過和他們來回溝通,且如期拿到我訂製的班衫後,歸納出選擇他們的三大原因:與設計師有良好溝通、服裝品質優異,以及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價格合理又公正!

所以我對浩銘有非常好的印象,且班上同學拿到班衫都很滿意,收到都直呼還不錯!我後來還仔細看了一下他們的官網,發現他們除了tee之外,還有著帆布袋訂製風褸訂造毛巾訂製的服務,有非常多樣化的選擇,難怪跟他們接洽的時候,言談之間都覺得十分專業。

不僅如此,浩銘更是一間在香港扎根近10年的製衣公司,是真正自資服裝廠房,且擁有20幾年的製衣經驗,從設計到印製完全不假人他手,全由浩銘一手包辦到好!真的不需要擔心後續的情況,甚至是不用擔憂品質極差的問題,因為在前期的溝通就能讓你感到非常滿意,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極力推崇選擇他們的原因。

此外,我也發現他們服務廣泛,產品線也遍布美國、日本、歐洲、韓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等國外市場,因此有提供線上諮詢服務,在諮詢這塊,我覺得他們回覆速度蠻迅速,能清楚掌握我的需求,所以整體溝通起來很輕鬆。如果大家有製衣需求,真的可以試試看浩銘,因為諮詢是不用花錢的,貨比三家也不吃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f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