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朋友投資賺了一小筆錢,想要重新整修一下家裡老舊的餐廳店面,不過要整個整修也是一個很大的工程,尤其要找到適合的裝飾牆板組合傢俬也是一個麻煩的過程。

 

這次找到這家卓藝工程,他們不只有商用傢可以選購訂製,在牆版的部分還有吸音牆板(雖然他們餐廳用不到啦),尤其相信在賣商品一定都會需要很多不同的組合層架來展示商品,卓藝工程他們也有各種展示架可以讓大家挑選符合需求的層架。除了可以選購他們現有的辦公傢俱以外,如果沒有挑到適合的,也可以直接和他們訂制傢俬,像是有時候辦公室難免大家會想要有自己的辦公空間,做事起來也比較不用遮遮掩掩比較自在,他們也有辦公室屏風,解決員工的隱私問題,如果真的對空間裝潢一點概念也沒有,他們其實也有很專業的設計師,可以幫忙思考怎麼進行辦公室設計裝潢,整個一條龍的服務讓我朋友他還蠻滿意的。

 

趁著這次朋友整修店面選到了這家公司,我也跟著他一起湊熱鬧,沒想到也還真的被我撿到便宜,買了一個系統式衣,整個質感很好,空間也很大,又可以再買更多衣服了YA

 

本來我以為卓藝工程是在做工程的哈哈哈,後來接洽才發現,大家如果有裝潢或是家具採購,都可以找他們聯繫,我朋友對他們的服務超級滿意,就連我這個沾邊買衣櫃的也是覺得還蠻不錯,推薦給大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f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